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網路蕾絲專賣 OPEN!


市場上,台灣製的純棉蕾絲已經是稀有品種了。由於產業外移,目前市面上的純棉蕾絲花邊多是中國製的產品,

到日本的眾多蕾絲專賣網站逛一圈,就會發現,還是有少數商家堅持販賣日本製的棉質蕾絲,但大多仍是以中國製為主,

以我聯繫上的其中一間日本蕾絲公司為例,他們所經營的蕾絲銷售,即清楚的在產品說明上標明中國或日本製,方便許多堅持日本品質,或對中國產品仍有疑慮的消費者辨識。

價格上當然還是有些落差。

中國的蕾絲工廠很多,品質水準不一,但的確是有可媲美日本品質的產品,只是在花樣設計上,仍限於較平凡或仿製的樣式。

在經過一個多月的比較和接洽,我終於找到幾家品質有保障,商譽良好的廠商,購買一批蕾絲作為我們的首批銷售測試。

的確,台灣的手作市場是否容的下一間蕾絲網路專賣店,還是個疑問,小小的Janette媽咪只想由提供手作玩家合理價位的優質商品開始,順便貼補一點零用錢囉!

請由右方連結進入露天賣場-->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