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時尚尿布包 Chic Diaper Case

一月份回喜佳補去年沒上完的縫紉課,我的縫紉機也終於又再動起來了。

下禮拜已經是最後一堂課,很高興我上了課,可以不用自己摸索,把基礎的車縫技巧學起來。等課程結束,完成最後一個作品後,再來分享我的拙作。

今天下午,很想要做點什麼,於是找一個最簡單的東西,尿布包,來做。不用一小時就可以完成了唷!

我用的是去年進口美國布時,庫存的一批嬰兒色布,這是Michael Miller的First Sight系列,只有紅黑白三色,是初生嬰兒能分辨的色彩,有刺激嬰兒視覺的效果,我在網路上看過其他美國玩家用這系列做了很多嬰兒寢具、玩具。

可是布買回來了,我卻一直下不了手用它,貴森森的布,大片大片地拿來做寢具?我還沒那個財力。網拍也一直乏人問津,真是奇怪,好像註定了是我的。

今天就給它剪了、做下去!
我參考的作法教學:Diaper/Wipes Case(英文)


最多可以塞三片L號的尿布和一個隨身包濕巾。

但是我還是喜歡放兩片就好。


恩,我喜歡!^_^
下次在外去廁所換尿布,就可以拎著這個時尚尿布包了!

下一個可能加個側提把吧,有人要訂購嘛?XD

==============六個鐘頭過後===================

後來我想了一下午,晚飯過後,決定馬上加個提把:

這樣是不是更完整、更好看且實用了呢?的確,它可以不只是個尿布包,它是萬用包!

請注意,我將提把做為可開啟式,加了釦子讓提把可打開,可將包包固定在在嬰兒床、車上、等任何方便的地方。



真是太開心了~!!~~**~^o^~**~~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