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來點靈感吧!Get Some Inspiration!

剛剛逛到這個,真的給了我一些靈感。

1.黑色的皮沙發,要如何搭配拼布作品呢?

關於這個問題,每過一陣子我就會想一下,但是沒有頭緒,也不想貿然行動。目前沙發上配著兩個清墨綠色的抱枕,是新婚時買來佈置用的。開始玩拼布後,也想過自己做新的枕套。但是看著這張黑壓壓的皮沙發,雖然很適合台灣的氣候,但是總是冷冷的,跟我夢想中的淡彩暖色系棉布沙發差很遠。

看到這張圖,給了我勇氣:
誰說拼布跟現代黑皮沙發不能混搭呢?我真是想太多了~

2. 聖誕節要做什麼作品好呢?

聖誕節要到了,我很想做一個拼布月曆,做為十二月份聖誕節的倒數,也可為此試著建立一個新的家庭傳統,用福音的方式去紀念這個節日,月曆小口袋放入每日經文之類的。其實點子就是來自於旁邊非做不可的其中一項:Quilted Advent Calender

但我更想做幾個小禮物,送給平時很照顧我們家庭的朋友。大部分時候我們都在收禮和被照顧,我真應該至少回報一下。

想過做聖誕樹拼布形狀的熱墊,不過還沒開始認真構思和行動。這是目前看到最接近我的夢想熱墊的好作品。
簡單的構圖,其實重點就是布料花色和設計的搭配。

隨意逛到的一個部落格,一次得到兩個靈感,時間用得真是划算阿!

(附註:以上圖片來源:Raggedy Owl)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