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摩登嬰兒被 (One Charm Pack Project)

最近在構思下一件作品,說構思並不完全正確,我只是在找適合現階段時間表、樣式簡單、可以在短時間完成的拼布被教學。

由於我動作超快,在另外兩位媽媽還沒開始開工前,就先卯起勁完成了第一條拼布被。其中晶晶還在湊花色呢!但我剛找到這件主題只需要38片5"布塊,相當於一套布組就可完成的嬰兒被,我馬上想到她!也許同樣忙於照顧孩子的晶晶會喜歡這個主意。

Charm Squares Baby Quilt
by Elizabeth Hartman
(圖片引用自Elizabeth Hartman)

以下翻譯自教學檔:
Charm Squares Baby Quilt PDF Pattern (<--點我下載)
成品尺寸:33" x 40"

材料:
- 38片 5"方塊系列布 (可自行選配)
- 5/8碼 底色
- 3/8碼 滾邊
- 1.25碼 背面
- 37" x 44" 舖棉

這是個簡單的作品,教學檔只有兩頁,讀英文比較吃力的朋友也可看圖跟著做看看喔!

Elizabeth Hartman 是個才華洋溢並樂於分享的專業拼布人,她剛出版第一本暢銷拼布書,亮眼的作品屬於現代美式風格。這裡是他和粉絲共同分享的網路相簿,有其他受她啟發並照著她提供的教學完成的各種作品:
Elizabeth Hartman Quilts and Projects

1 則留言:

娜娜 提到...

很喜歡妳的文章 分享拼布教學 祝你平安喜樂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