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免費聖誕小卡和貼紙 (PDF列印檔)

你們都準備好今年的聖誕禮物/卡片了嘛?

這裡有一些免費的精美聖誕標籤和貼紙可以用在禮物上。

Skip To My Lou 收集了十家風格各異、精緻可愛的聖誕列印系列,只要點選圖片,進入網頁,再下載你喜歡的設計檔,都是高品質的PDF檔,然後列印在空白的卡紙或是貼紙上,就可以發揮創意自由運用囉!

點選連結:10 Free Printable Christmas Gift Tags and Labels

例如:

這個系列超可愛,我會用A4貼紙列印後,再用美工刀裁切,就可以貼在卡片或禮物上喔!

我問過巷口的影印店,A4彩色輸出一張NT$8/元,還算經濟實惠囉!

注意:以上分享內容都是創作者大方分享,僅供個人使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