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DIY嬰兒玩具: 標籤響紙 (響書)

前天做了一個超簡單的嬰兒玩具:標籤響紙,給老二粒粒。

英文教學:How to Make Crinkle Tag Blanket

上網搜尋其實是想知道裡面的希疏聲響要用什麼材質,原來真的只是一般文具行賣的玻璃紙就好,甚至糖果包裝袋等響聲夠的材質也行。很快地就做好完成了!

仔細跟外面買得布書比較了一下響聲,廠商用的響紙聲音大很多,更清脆響亮些。不過我們的玻璃紙也不差,夠大聲了。加上嬰兒很愛的「標籤」用緞帶縫上,我也覺得奇怪,為什麼嬰兒總是喜歡玩標籤、布標。

做好了這一個,我開始想是不是可以增加一些閃亮的材質,安全又更吸引粒粒注意。下一個要做更漂亮一點的:Crunchy Baby Tag Toy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