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旅行手提隨身包 Pack Your Bag

我們即將於明年一月份搬家,看著家裡的兩箱布,我想可能該趁機清掉一些,也許來個年終清倉大拍賣,把一些進口布賣掉。又或是我勤奮點,把它們都作成成品。

這兩天做了一個手提拉鍊包,一樣是用五寸布組,「Pack Your Bag」系列的棉布製作完成,加上新到的訂製布標,我想開賣了。

這個作品花色我很滿意,之前答應婆婆要做一個新的手提包給她,這個不知道會不會太花俏年輕呢?我婆婆可是非常年輕俏麗的唷!

"Pack Your Bag"就是打包去旅行的意思,設計中帶有天空中翱翔的飛機、歐洲地圖、巴黎鐵塔等等。適合喜歡旅行的朋友~

手提帶子下方縫了一個布標,可以吊上喜歡的鑰匙圈或小飾品。

這款包,我將它設計成正反面都是相同花色,裡面附上一個拉鍊口袋(應婆婆要求)。雖然第一次嘗試拉鍊口袋,原來這麼簡單啊!拉鍊口袋畢竟比較實用一點。

Janette Mommy, Handmade With Love 佳娜媽咪 愛心手作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