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拉鍊時尚尿布包/萬用隨身包 Zipper Diaper Pouch

(裡頭裝了三片L號尿布和一小包濕紙巾)

最近好友生小寶寶,趁她還在坐月子趕緊做一個隨手尿布包作為賀禮。這次花比較多時間想尺寸和顏色,實際動工做起來倒是很快。

設定為放三片L號尿布和一小包濕紙巾,裡面加拉鍊內袋可放凡士林、乳液、屁屁膏等,提帶則方便套在手腕。

尿布包的設計就是為了出門在外時,帶寶寶進洗手間換尿布可以不用將整個大媽媽包拎著進去,或是一手抱寶寶另一手同時抓著濕紙巾、尿布,或是手忙腳亂時還在包包裡翻著濕巾、乳膏等等。這些都是經驗談哪....

通常有親友幫我看著大包包時,我抱著寶寶,手套上尿布包,就可以快速走進洗手間,迅速取出所有需要的東西,敏捷地換好尿布,再優雅地回座位並把尿布包放回大包包裡。

這個尿布包其實是多用途包,化妝包、收納包、隨身包,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打算要量產了,也許做幾個不同色系的,有興趣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