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邱老三的翻轉拼布被 Twisted Charm Quilt for Baby#3

為了邱老三,我又開始做拼布被了!這是我的第四條拼布被,也多虧老三即將報到,我拼了命一定要趕出來!

昨晚完成了!為了孩子我才能有那麼多動力把它完成....

拼布就是要慢工出細活...

最累的部分,除了裁布,就是三角形拼接了...

三明治階段....固定 正面+鋪棉+背面

千千小幫手上場

完成壓線後,上滾邊

越來越接近完成了,好期待。

給男生的涼被,藍色為主的活潑花色。邱老三~還在母胎內媽媽就跟你培養好感情了~

這次用杜邦棉做為鋪棉,觸感就像一般台灣市面上常見的涼被: 柔軟~~~
背面用星星圖案的毛巾布,可愛又舒服唷~
昨天用一天的時間進行滾邊,六點早起車正面滾邊,下午和晚上坐在沙發上,一邊陪孩子聊天一邊手縫背面滾邊。

做給孩子的三條被子分別用三款完全不同的鋪棉,觸感也很不一樣,自從上一條拼布被禮物用了杜邦棉,我就愛上了它!只要簡易壓線,做出來的被子跟一般涼被很像,很適合在夏天蓋,或是冬天沙發上取暖,折一下給嬰兒用也OK!

其實這兩天開始經常宮縮,昨天一整天肚子都緊緊的不太舒服,還好終於完成了這條棉被,我也可以專心待產了!

預產期1/3的邱老三,準備好出來拜見父母了嗎?

英文做法教學:Twisted Charm Quilt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Tube, Videos, and More | VideoDl.cc
youtube.youtube.com YouTube | videos and latest video on YouTube. Watch old videos or YouTube has an amazing range of content youtube to mp3 free available on the platfor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