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初級會教具) 音樂:耶穌基督的教會

最近更加投入在音樂領袖這召喚上,不只做了音樂影片,現在更要開始實現把教具與更多人分享的心願。

我喜歡在教唱音樂時結合圖片,對孩子們很有幫助,他們能夠更快了解歌詞的意義,也就能更快唱熟歌曲。更棒的是,他們會更專心!(這點很重要)

平常我會在網路上找適合的圖,結合歌詞,做成圖卡。

我要介紹一位很優秀的姊妹 Susan Fitch,她無私地與我們分享她的才能,創作出很多可愛繽紛的繪圖,能夠應用在初級會的課程裡。
她的部落格:http://susanfitchdesign.blogspot.tw/

今天我將她做的四月歌曲圖卡:耶穌基督的教會,翻譯成中文,與大家分享。已標明插圖出處,請用於教會和家庭等非商業用途。

一共9張A4尺寸的圖卡,PDF檔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