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兒童房升級進階篇

過年前我做了些小掃除,對,不是大掃除,只是小掃除,只挑我喜歡的地方掃。

首先是千千的房間,她長大了,玩具多了,也愛到處撒玩具,所以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把她的東西通通放回屬於它們的地方!小玩具分類裝密封袋,一包包都放進收納箱,看不到拿不到打不開,所以弄不亂!想玩的時候,一次只能開一包!


原本她的書放在我們書房較低的櫃子方便她拿取,我真是想太多,以為她會感激,結果每次進書房,她就要把她全部的繪本翻下來撒一地,變成我們的書房也亂。所以,小孩的書也得移位!移到她的房間後,她就不會弄亂了耶!真現實!

千千的房間一直以來是儲藏室,所以為了讓空間美化,必須整理一下,東翻翻西挪挪,我也整理出一個小櫃子給她用:

(上方亂亂的那一層,就是我教她自己把書放回去的成果=.= 很敷衍齁?)

上週末終於去IKEA買了布,完成千千的窗簾,雖然還有右上角的小窗要補,但是媽媽我已經很開心!
此窗簾教學是參考:Curtains with a Lining(含内襯窗簾)

有千千的小老鼠喔!

我發現自己的車縫技術有蒸蒸日上的痕跡,現在我都把縫紉機調最高速在用,偶真厲害!(因為千千被我關在書房外跟爸爸獨處,拍著門叫媽媽,所以我只好學著車快一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