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單手提包 Grab Bag (附免費紙型)

最近為了教會的女青年協進會活動的邀請,我的縫紉機又開始動工了!

首先做了兩個樣品:化妝包和束口袋,給女青年們選擇要做那一款。還沒來的及拍照就給會長團了,下次再補照片。

為了要找適合初學者的作品,我又上網搜尋了一陣,結果整個手作的欲望又被熊熊燃起,一發不可收拾。

這次發現這個有趣的包,不知道該叫它什麼,就叫它單手提包吧。

製作教學和版型免費下載。(英文)

跟以前看過的包包不太一樣,兩個提把一長一短,要提拿的時候,長的提把必須套過短的,像這樣:


裡面總共有六個開放口袋,還算實用。

這是我第一次做提袋,以這個簡單的樣板開始也不錯,由於我是用帆布,所以不需要加棉襯,由於布的厚度,口袋的部份也稍微修改了一下。利用昨天和今天早晨的零碎時間完成了它,以第一個作品來說,我很滿意。

由於不清楚女青年們的縫紉程度,我怕車縫化妝包或單手包會太難,無法在一個上午完成。若手縫又怕太花時間,束口袋可以手縫很快,又怕她們覺得太簡單。所以,還是讓她們選吧!

1 則留言:

Maelle 提到...

太久沒來了 下次回台灣也許就能跟你切磋縫紉心得(不曉得要等多久...) 原來濤寶有vera bradley的布!我也喜歡買這家的包包哩~~~ 我很想做一個和"diaper clutch"一樣的布包,但我想了很久不解它中間的開洞怎麼收邊,Janette有什麼好點子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