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我的夢想工作室

一直很想要寫一篇標題為「夢想工作室」的文章,來滿足一下自己尚未能實現,卻仍存在心底的夢想。

那個....從何說起好呢?愛逛拼布達人網站,常會看到達人們工作空間的一角。有時是桌面的一角、牆壁的一角、縫紉機的一角....。玩拼布的人似乎也挺懂得將工作空間佈置的舒適又充滿自己喜愛的風格。在欣賞他們的拼布作品的同時,欣賞他們的工作室也是種樂趣。

例如:
圖片來源:Pleasant Home(<--點我看更多圖片和文章)

夠夢幻了吧?白色的家具、粉色的牆壁、整齊收納的工具、明亮的自然光線,哇嗚~~簡直是我小時候心目中的夢幻公主房升級版。

這位達人說,能夠有這間房間,是因為大兒子結婚離家了,所以將兒子的房間重新佈置成自己的縫紉工作室。

辛辛苦苦將兒子拉拔養大,現在弄一間自己的工作室來滿足一下自己的興趣,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呢!
圖片來源:Pleasant Home
(放心,我不會貼出我的工作空間的照片來嚇人)

看看人家收納的方式多漂亮,工具擺放的方式都像個藝術品,回頭再看看我的工作空間,我的那張書桌和凌亂的收納小櫃,真是汗顏哪!

最近買了幾個收納箱,打算來重新整理堆積成山的布料和工具。雖然我沒有專屬工作室,但我有專屬的工作區域,認真規劃一下應該也可以很夢幻。(其實是一直在期待搬家,所以無心佈置...)

等我們有了屬於自己的小窩,我是不是也可以有一個夢幻空間呢,老公?^^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需要一間專屬電動間。

老公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